叶忧蔺(努力创作版)

欢迎来到叶忧蔺废话文学馆
⚠️不给任何人转载⚠️
内含私设.不喜勿喷

聂于怀之桑,蓝新景梦仪(第三十章)

“我也想是他。”

说完,聂怀桑就离开了桑苑,来到了主宴厅,沉着脸进入坐在了主位上,淡淡扫过那些长老们一眼,喝了一口茶,“噗!”突然喷了出来,声音极其冷淡,道“这是谁沏的茶?不想活了吗?”

门生立马跪了下来,道“宗主,是我的错,对不起宗主,我错了。”

聂怀桑站了起来,观察着那人,“砰!”地一声,那人便被踹倒在地,聂怀桑淡淡道“无用之人,不必留在不净世!”

底下的长老们在窃窃私语。

“今天宗主火气有些大啊?”

“听说那个姑苏来得蓝小公子回去了,火气能不大吗?”

“……”

聂怀桑淡淡盯着底下这些人,道“诸位话说完了吗?”

底下的人无一敢接话,聂怀桑突然轻笑一声,温和道“昨儿宗卷我都看完了,也有劳你们给我挑妻子。不过,你们挑的人是好人,但我很不满意,我该怎么办呢?”

“宗主不必惊慌,与顾家二小姐多多相处自然就会满意的。”

聂怀桑淡淡看向那个人,道“我要是一直不满意呢?”

众人皆都沉默不语,聂怀桑思虑片刻,他突然想看到蓝景仪知晓他要成亲了的模样,淡淡道“我要去趟云深不知处,你们自便。”

聂怀桑回了桑苑,拿起传送符用了灵力燃了起来,瞬间移到了云深不知处,聂怀桑来到了仪室门前,正准备敲门来着,里面的门就打开了,敲门的手势稳稳落在了蓝景仪额头上。

蓝景仪不仅捂着自己额头,瞪了一眼聂怀桑,道“你干什么!疼!”

聂怀桑正准备伸手把蓝景仪搂在怀里,但还是停住了,聂怀桑淡淡道“谈谈?”

蓝景仪退了几步,聂怀桑进了房间后就把门关上了,蓝景仪坐在桌案旁,聂怀桑坐在了他的对面,看着蓝景仪,温和道“我要成亲了。”

“是那个陌欢顾氏二小姐吧,恭喜聂宗主。”

蓝景仪语气冷淡,表情看不出什么来,聂怀桑仔细盯着蓝景仪,蓝景仪道“泽芜君好像回来了,我要去寒室一趟。”

“他没回来。”

蓝景仪抿唇不语,聂怀桑温和道“没什么表示的?”

蓝景仪垂下头,瞬间就红了眼眶,聂怀桑温和道“那我就先回去准备成亲的事了。”

蓝景仪闷声嗯了一声,聂怀桑起身准备离开,蓝景仪有些哽咽道“你可真是个骗子,说好永远不会散的呢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