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忧蔺(努力创作版)

欢迎来到叶忧蔺废话文学馆
⚠️不给任何人转载⚠️
内含私设.不喜勿喷

聂于怀之桑,蓝新景梦仪(第三十二章)

聂怀桑再次进了仪室,看到蓝景仪正爬在书案上哭着,披风也扔在了地上。聂怀桑俯身捡了起来,走到蓝景仪身边,给他再次披上,温和道“不是说病了吗?披上会好些,别再着凉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穿进蓝景仪耳朵里,蓝景仪抬头,与聂怀桑对视线,聂怀桑看到蓝景仪脸上的泪水,伸手想为他擦去,蓝景仪伸手打掉了他的手,道“滚开!”

聂怀桑抿唇不语,蓝景仪道“你不是要去成亲了吗?还来我这里干什么?找你的好女人去!”

“你滚开!我不想看到你!”

聂怀桑原本蹲着的身子瞬间跪了下来,低着头道“是我的错,对不起。”

蓝景仪冷哼一声,擦了擦眼泪,起身就出了仪室。蓝景仪一眼就看到了安生,安生走了过来,道“蓝小公子。”

“赶紧把你家宗主带走,别耽误我休息!”

“蓝小公子,我不敢劝啊。”

蓝景仪一脸不相信地看着安生,安生道“自您走后这半个月里,不净世的所有门生弟子长老都不好过,人人都怕着呢。”

“我觉得我还会再信吗?”

安生见蓝景仪不信,把一只手胳膊袖子往上撸,一条条鞭痕在安生胳膊上,安生道“您走之后,宗主脾气就特别暴躁,时不时就会罚几个门生弟子,我也在其中。”

蓝景仪看了看仪室内,就在刚才,那人还跪下求他原谅,原来他的所有温柔,都给了自己。安生道“其实宗主脾气一向都不好,自打您来了不净世之后,脾气才慢慢变好。”

“那你觉得光凭他亲自跑过来对我说他要成亲了这件事,我能原谅他吗?”

“蓝小公子,您就原谅宗主吧。”

蓝景仪抿唇不语,思虑片刻之后,回到了仪室,坐在了对着门口的桌案旁,淡淡道“聂宗主请回吧,仪室容不下一大宗主。”

“你怎么肯原谅我?”

“永远不可能。”

两人对视,蓝景仪眼底早没了当初的那份天真,取而代之的是厌恶,聂怀桑温和道“那我不打扰你休息,在外面跪着。”

说完,便起身出了仪室,跪在了仪室外,安生也一同跪着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